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青
职业:
年龄:27
位置:中国苏州
个性介绍:
玩心不改,玩心不敢

睁大眼睛

2007-03-19 1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几天的雨飘忽不散,似乎要放晴了,却又阴了下来,恍若我的心情。

记不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了,心头悠悠的,总不得开朗。看到阳光下灿灿的迎春花儿,感觉很是高兴,就想很开心的笑,嘴已咧开了,笑容却僵在脸上:这个春天,这个世界,属于我么?不属于,何来开心?

刚改了QQ头像,原本单纯欢乐的小丫头换成了一双忧郁眼神的脸庞,倪说像个幽灵,我觉得还好,不是那么恐怖,我能接受,比较适合现在的我,我已不是我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总有奇迹 下一篇:倾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